鍍膜護髮BA

⬆️ 奈米晶亮度膜護髮效果

自然捲超難整理的困擾誰懂?我的頭髮很多又有自然捲,每半年都要去做一次縮毛矯正,不然頭髮就會超級澎,頭會很大一顆⋯⋯而且每個月都要護髮.真的是超麻煩~之前就有聽說過鍍膜護髮,但看網路有人說用完頭髮會變得很硬,用的時候會冒奇怪的煙之類的,就沒有嘗試,但是聽說目前已經越開發越厲害了,就決定試試看!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這次去評價很好的Todear迪薾髮型,地點在新北的蘆洲,那天雨太大~所以我是搭Uber前往,也可以搭捷運到徐匯中學站再搭928公車到中原長安街口,走一下下就到囉!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⬆️ 店內環境(1F)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⬆️ 店內環境(2F)

一樓是木作的風格,二樓是大理石的裝潢,護理頭皮會在二樓.店裡氣氛很讓人放鬆,設計師都很nice很可愛,一邊用有跟我解說得很詳細,還跟我分享很多護理頭髮的小知識。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第一個步驟是先洗頭,然後就直接上護髮素。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頭髮已經上好滿滿的護髮素後,用了一下烘罩,然後居然就在頭髮濕濕黏黏的狀態下,開始用離子夾夾直,到底什麼黑科技?

 

 

 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然後熱敷等時間,就完成囉~過程大概3小時。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來看看成果~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做完縮毛矯正?但是是護髮喔!是不傷頭髮的~用完頭髮變超柔順,有人說用完會覺得頭髮變得比較硬,我是沒有這個感覺,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吹頭髮的時候會聞到藥水味(膜味?),洗頭髪跟吹頭髮的時候都會聞到,其他時間就不會,還有用完不能馬上去海邊喔!設計師說我一個禮拜內不要去泡海水~也不要自己用電捲棒夾捲,會影響效果,但這些小缺點,都比不過優點,不用整理就可以出門~真的太香!整體來說我覺得超級可以,終於不用每天用電棒整理頭髮~下雨天也不會變毛燥,還可以維持2-3個月漂染過不能再燙髮的髮質也可以做,NICE~~~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總之推,需要的姐妹快點安排起來吧!

【新北髮廊】Todear・迪薾髮型蘆洲中原店|自然捲、毛燥髮

跟可愛的設計師合照一張,她是瀞雅,整理頭髮可以找她唷!
 

 

📍Todear迪薾髮型
地址/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84號
交通方式/ 捷運徐匯中學站搭928公車到中原長安街口
營業時間/ 上午10:00-下午8:00
預約/Google Map⬇️
https://reurl.cc/8vgXo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歡迎關注我

IG►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ia.07
YOUTUBE►https://youtube.com/@lillalilla
工作相關請來信► rilalalala75@gmail.com


 #台北 #新北 #蘆洲 #美髮 #todear #迪爾髮型 #護髮 #蘆洲美髮 #髮廊 #蘆洲髮廊 #鍍膜 #護髮 #離子護 #奈米鍍膜晶亮護髮 #鍍膜護髮 #keratintreatment #haircar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a 的頭像
    Lilla

    Lilla's Blog

    L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